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

今天和妈妈去parkson,
让我明白了一件事,
那就是!!!
男生也会被人非礼叻!!!
应该不是非礼...,
但至少可以讲是性骚扰呱。。
很不幸,
主角是我....T。T
事情是这样开始的::
parkson最高上面有counter,
counter隔壁是一个圆形的沙发,
给人休息的...
我就是坐在上面,
把脚放在沙发上,
然后+突然,
有个na yeng na yeng的男生走过来,
胸前挂着parkson员工证,
我以为nayeng过来叫我不要把脚放在沙发上,
怎知nayeng坐下来,
我就把脚放回来,
但大腿和膝盖还在沙发上...
过后,
出乎意料的,
na yeng坐了下来,
说:
I m ?? chun kiet n ur name??
我当然很有礼貌的和nayeng说:
i m chun hoong .
nayeng就把手伸出来,
我也把手伸出来和nayeng握手,
握完过后,
nayeng突然把手放在我的膝盖和大腿之间,
我吓到,
然后我就把手顶住nayeng,
然后nayeng看着我的手,
我又把手伸回来,
但又立刻把手伸回出去,
把nayeng的手拿开,
nayeng又把手放回去...
nayeng说:wad??!!i juz tuching u oni!!
我就想我该做么?
当然是跑咯!!
我就像一只小狗的跑去妈妈的身后,
我妈妈瞪住她...
parkson奇遇记就这样曲终人散luu~~
T.T...

请记住我的忠告,
必定受用一生!!
切记!!:看到nayeng就要跑!!

0 评论: